close
是怎麼回事,事情接踵而來.... 還是那種搞不懂的事情要辦.... 法律追償... 追啥勒? 最大宗的客戶都還在調查階段.... 追。追。追? 奇怪的離場pr. 更是讓人搞不清楚... 為什麼不把所有的處室合而為一? 這樣就不會產生處室間不相互支援、互踢皮球的狀況產生咩~ 搞什麼飛機? 腦汁都用光光了..... 拿什麼來絞? 絞盡腦汁........ 代表著已經腦殘了.... 腦袋都絞爛掉了~ 還生不出個屁。 前面的不斷催債...(委辦計畫債),我上輩子欠你嗎? 我的債主也想不出讓我還債的方法... 我也想要清償阿.......  唉~ 昨晚好不容易存的一點點腦汁(還參雜著一丁點的東瀛高樑+啤酒) 這下可能又要在幾秒鐘內就被絞光、蒸發了吧...............
  就在我準備要完結這篇的同時....  我另一組的同事拿了份文給我~  這是早在過年前就會辦出去,而應該在3月9日回覆給我的呢~  為什麼會特別提起這件事情?因為今天早上才夢到......  夢到這位同事自己拿文下來給我,跟我說~ 這件是他辦的,但因某些因素還要晚一天給我~  沒料到.....  他就自己拿給我了!!! 真是神奇~  呵呵~~~ 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