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說到G1000 的故事真的是曲折離奇。就從我有PHS號碼說起吧........

 有了PHS號碼的時候用的是J89,這隻雖然輕巧,但是收訊卻不怎麼好~
 雖然有一點缺陷在,但也還是認份的使用著....
 直到.... 93年的5月,欣喜著買了G1000,J89可以退役了~
 不料,在回家的途中遭遇慘案..... 什麼都沒了~
 我的號碼也就暫停使用中。。。。。
 直到..... 94年4月在CFB,因緣際會的又遇上了G1000,
 跟他簽下了3年的長跑合約~至今........

 現在,已經96年5月,我們已經在一起2年多了,
 這當中他的電池,已經缺損過一次了.....
 我也心疼的幫他添購新電池,

 但,前2天又發生同樣的事情.....
 我最好用的厚電.... 竟然也發生了....

 
(卡榫又斷了.....)


這是要卡在這邊的~不然電池會掉下來........



這幾天....... 為了讓我有辦法可以通話.....
只好........... 用橡皮筋綁住........ XD
好醜........ 真的好醜~~~
     
背面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面.....
 
唉~~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