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算我們結識的日子,從大三(89)至今(96)也有8年的時間了,
其實時間過的算快的,
很感謝能認識到你這位了不起的人物!
記得在我們副會長的第一次相聚,要選舉愛委主席跟副主席,
這位小娘子,就自告奮勇的說他要當主席,
還跟我們中文的漁民爭了起來~

讓我最最最甘心(台灣話)的事情之一:
大一宿營.........
那時候我們會長實在太沒有力了.....
什麼人都沒有....連...早操歌都沒有.....
還是小妞大方的傳授給我們~
慎悟媽媽的 O~HA~
讓我們有一個可以看又有點小流行的歌曲~

其實以前的我是自閉性格居多,
直到遇上了妳跟我們其他的愛委們~
激發出我的本性?
那陣子日我過的最快的的大學生活...
除了...瞞妳的那件事情之外....

『許多事』其實不是故意要瞞妳..的啦....
只是.....有苦說不出......
其實很感謝妳陪我度過這幾年奇怪的感情生活...
這次的我們,會快樂的在一起。
謝謝你的支持....
那次116事件嚇到妳....真的很拍謝.....
這些事情...妳就把他忘記吧.....
這本就不該出現在妳的生活裡的....
我記得就好.....

謝謝妳了~也是我最親愛的妞~

by the way~ 我好久沒看到我可愛的漢堡寶跟索尼了~
姊姊很想他們勒~~~

阿能不能放其他的照片阿.....



引用本文的文章標題: "親愛的妞~":

 

lccatherine | 26 August, 2007 23:14

星期六晚上陪陳導去拍戲,他有交代...要低調,
拍戲的現場很無聊ㄟ,雖然仔仔很帥,陳妍希很可愛,但是還是無聊,
尤其是我這種要低調的人...感覺更無聊,
因為剛好在妞家附近,
想說約她出來吃
結果他跟他的親愛的和親愛的的家人去宜蘭家族旅遊,
真是甜蜜喔!!
聽得出來她很開心,我也為她開心...
因為她是我親愛的妞~~~

大三的時候,因為系學會的關係,認識了這個好朋友
我們兩個有很多的共同點,
我們都是學會副會長,
我們兩個都會適時的吃定會長,
我們兩個都很外向,
我們兩個八字都很重......哈哈~.........等等,

我們一起經歷過很多的事情,
認識不過幾年!!
但是感情很深厚,
除了辦活動的快樂與辛苦之外,
她陪我、我陪她也度過了難熬的感情路。
陳導去香港讀書時,他更是陪我度過了多個寂寞的假日,
喔~親愛的妞!我愛妳喔!!

最近,妞的感情生活變得很甜蜜,
從心裡為你感到高興,
說真的,你之前的朋友不是不好,
只是....可以說配不上妳嗎??
這是個性上的,個性上的配不上,
他們趕不上你的外向個性...趕不上妳的俠女性格,其實這會讓彼此痛苦,
不過對於熱戀中的妳,我能說什麼呢?
我選擇的是支持妳,陪伴你,
看著你常常為了彼此衝突傷心,我卻甚麼也做不了,
妳總是堅持磨合彼此到自己傷痕累累,然後不得不放棄,
我除了罵妳傻瓜,我還是甚麼都做不了,
我好心疼阿!!
終於你的痛苦結束了!!
雖然我有點怨妳瞞了我很久才讓我知道,
也怨妳讓我飽受驚嚇,
不過這次你選對了人,也過得幸福美滿,
很好!真的很好!
親愛的妞,妳要永遠幸福喔!!

我家漢堡寶也愛的小妞~~(因為小妞穿的太家居,所以幫她打個馬賽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