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英國人用簡體字,這有什麼好奇怪的?我覺得有的!
今天參加財團法人中計社96年度秋季環境與能源國際研討會,
國際咩~這當然有外國人啦!今天的外國人有日本與英國,
研討會當然會把會議資料印刷成冊,我在會場上翻閱著...
看著每個主持人、主講人及引言人等資料,
咦?怎麼看到熟悉的字體?(只有我熟悉啦)
簡。体。字。
再仔細瞧瞧~這......主講人是位英國老兄ㄟ!
心中的不爽油然而生!
是怎樣?想要偷懶也不是這樣,一份稿2岸通用喔?
還是這位英國佬你覺得台灣就是大陸的一部份阿?
(即便將來2岸可能統一,你也沒必要這麼明顯的暗示吧?)
況且,現在中華民國政府還是在台獨的角度,
你現在人在台灣演講,是不是應該尊重一下我們阿!

不過這種免費的,不設條件的研討會還真有奇怪的人參加....
就看到一位老兄,滿場的發名片,詢問對方在哪服務...
他在發給我旁邊的人時,我假裝沒有聽到,自看我的資料,
結果就轉往我的前方的可憐小女生,(她是學生啦)
這女生就婉拒,表明學生生份,
這傢伙名片背面還印了些奇怪的東西,就說那看背面結緣好了~
(我心想:這招真好用~假裝自己還是學生!
看著他整個會場都發過一輪了,我也不以為意的苦讀我的政府採購法,
不料,中午用餐會回座位,他竟然突然間冒出來,問我拿過沒?
(又沒有集卡活動,我拿幹嘛?)
這當然如法炮製一番:我是學生!(應該長的感覺起來還算像啦)
他也說一樣的話:那看一下背面吧,跟你結個緣。
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就把名片推到桌角.........
打起我的盹兒啦~還真是怪腳一隻。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