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坐飛機跟高鐵都是奉工作之命搭乘的~
這次的左營之旅也不例外,
今天奉派去高雄福華參加署理公糾委辦計畫的座談會,
看好了路線,買了車票就前往高雄啦~
其實高鐵左營站還真方便,往另一邊走就是台鐵新左營站,
我搭車的時間交接的剛剛好~
9:30分高鐵到站,繼續接9:34的火車到高雄火車站,
(基隆環保局的同仁還說我膽子夠大)
因為火車可能會提早到站,非常準時開車,
而我卻幸運的接到了車班,
到了高雄火車站,便輕鬆的往七賢一路出發,
不過高雄的空氣好髒阿....整個天空都灰灰的.....
說他天氣熱,還倒不如說他悶.......

中午當然在福華用餐啦,
不過東西卻少的可憐....
主菜...我點小羊排.....
不過卻發現...品質有差ㄟ!
我的羊排肉全熟,不過隔壁的卻6分熟....
這~~~~怎麼差這麼多阿?

回程的票預先買好1730的了,
因為有提早結束,本來想換票早點走,
不料售票口一堆人.....算了~就到處亂晃了一下~

走在高雄市的街道....還真的感覺出城去了...
(該說我離不開台北吧...離開台北就都是出城...)
不過至少不像5年前的時候,
在高雄的路邊都還有人在吸食強力膠~

或許是因為高雄還沒有捷運,
所以在搭乘電梯時,都不會靠右站....
對我這個台北人而言,還真給他不習慣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