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01 應了小妞的邀請,協助幫忙她們公司的新書,
出借了我那沒人家美麗的手手跟腳腳,供她們使用~

為了協助製作與拍攝,先期作業還真不少,
忙昏了可憐的小妞,不過我相信,這是她近期的大成就喔!

這次也讓我感覺賺到了呢!
手、腳的深層保養!!!還真的很讚喔!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NAILS 的沙龍去體驗一下喔!

回歸正題。
星期六上午10點多就進個奇怪的大樓準備拍攝,
不過基於商業機密,有很多照片就不公開了,
所以大家只能看到一堆背影,或遠遠的全景,
要看近拍的,就等這本書問世吧!
第1次的進棚拍攝,又是獻給了小妞~

因為攝影棚內有強閃光,所以在旁拍花絮,
也會跟著把閃光拍入,造成我們好像從未來來的感覺喔~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能遠拍。好像從未來來的千菊喔。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~我也是喔~未來來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假如可以把光修掉,這張就粉美了!)

約莫2點多拍完,也飽餐了一頓便當,
看到外面的天氣超好,便跟貝去淡水走走,
坐著渡輪去八里買點雙胞胎啦~皮蛋啦~鹹蛋啦~
也想說好久沒玩方城戰了,剛好在淡水,
就去找貝的高中同學,給他個戰2場,
不料,從沒用過水晶指甲打牌,
整個摸牌的速度便慢,加上怕戳到人家的手,
只好不下場洗牌,我想應該是因為這樣,
手氣就沒這麼好,都小輸了一點點哩~
隔天睡醒,在淡水吃了頓午餐,就回家

淡水民宿還真不賴,提供一博2輸阿。
老闆夫妻下場陪打喔!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