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月27日 是我96年的最後一天休假,一定要好好的利用,
絕對不可以讓政府賺到... 做牛做馬的.... 權益還是要保護好。
本來要連休2天去南部走走... 無奈要辦國際會議....
礙於沒膽量連休~ 只好犧牲貝的連休,只出去玩一天而已。

因為短程加上大眾運輸工具其實是方便的,
我們決定就搭客運上九份了。
上九份的客運:基隆客運(台北-金瓜石)
在忠孝復興站上車,車開著開著就到了監理站,
剎時,看到一枚帥哥戴個很黑的墨鏡+耳機往後方走去...
我猛然回頭一看!咦~這不是我表哥嗎?
可是戴著墨鏡....實在有點不敢亂認ㄟ~
一直跟貝碎碎唸著...但又不敢一直回頭看人家...
只好傳簡訊...手機號碼也不確定是不是他的了....
還是傳阿!因為真的很想確定究竟是不是他,
我的簡訊:『你有沒有在基隆客運上阿!』
表哥回:『沒』
我又回:『喔~差點認錯人...』
這時電話就來了....
這傢伙...在車上啦!真的沒有錯認喔!
原來他現在在瑞芳的一所高中交電腦課程啦,
就這麼的剛好遇上了~

皆下來他上他的課我跟貝就去九份熱鬧的老街逛逛,
本來要被招待吃日本料理的說~
可是老闆休息啦~就還是被招待了一些小吃~
呵呵~真是謝謝久未見面的哥哥啦~



我們在瑞芳火車站約見面,
在等表哥的同時,看見一支哈士奇在閒晃?
貝蹲下叫了2聲,狗狗就過來嚕~
很乖,摸一摸一屁股就坐下,還整隻往人身上磨蹭了上來~
主人照顧得很好,又乖,又穩重。
想說這誰的狗狗阿!放著自己亂亂跑,
結果是一家服飾行(緣頭阿尚)養的狗~
 

名字:Q比。性別:男。年齡:一歲多。
最害怕的事情:走失。
原來Q比也因為愛玩走失過一整晚,
老闆說自從找到後,就很怕跟主人分開,
所以跟一般一歲多的狗比起來,就穩重許多~
(跟表哥家的三歲小狼比起來,更顯得穩重了說.....)

開心的吃完一頓招待,想說繼續去基隆廟口走走吧~
進站等火車嚕~我們兩個念頭一轉~
去礁溪泡溫溫泉好了~
就這樣去轉去泡溫泉,搭葛馬蘭號回台北。

雖然開心玩一天了~
不過.....假放完了卻還有更多的事情在等著我....
慘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