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~自從上個月將當磨豆的水晶卸除後,
我的手一直處於一個非常不易保養的狀態...
讓我覺得手似乎已經快要死掉一樣,
恰巧有個機緣去新莊跟小妞見面,
順便體驗一下凝膠的滋味兒~

凝膠不像水晶有味道,
該說他沒有味道喔~
凝膠完成的時間跟水晶相比,
可說是縮短的至少2倍喔!
上完凝膠後,再用UV燈照射,
讓凝膠變硬,就完成了ㄟ~
而且~非常的亮喔~
不誇張,頓時我覺得我的手復活了喔~







很久沒有進新莊,更久沒有坐公車進新莊,
心中的滋味真是五味雜陳阿,
有股說不上的感覺,但又卡在胸口,
說難受也不是,陷入回憶也不是~

回台北也是一樣的心情,
22:40左右還在新莊的公車上,
這是幾年前的我阿~
回到台北,一樣的地方下車,
坐上車,似乎又覺得回到了學生時期。
呵呵~亂回憶一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