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巴。差點兒又要掉了下來,
怎麼這樣粗俗的用語,
竟然從女生的嘴裡吐出?

辦公室討論著5/1放假的問題,
大家都很想讓人事單位開天窗,
我這個單位大家一起放假,
整個辦公室等於放空城,
孰料,赫然聽見一句話:
『就給他ㄘㄨㄥˋ(四聲)婊一次』
挖哩勒。。。。
婊。這個字不是男人在用的粗俗用語嗎?
上了教育部,查詢了一下,
雖然那網站的解釋也是問題百百種,
不過我認為針對『婊』這個字的解釋我可以接受。
泛指行為不檢點的婦女,也多專指妓女。通「」。

另外之前也讓我掉下巴的也是同一人,
那個詞,就我理解,也僅該出現在男人的對話裡,
事情的經過已經忘的一乾二淨,
反正,就是一個女人對另一個女人說
『臭俗辣』。。。。。。。
這在教育部辭典裡找不到啦,
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這3個字的意思啦。

很不能理解,
這樣的粗俗用語,
在我觀念裡這是髒話。。。
竟從女生嘴裡出來。。
很奇怪~真的很怪!

但,若問我『幹』呢?
這就又不一樣了,
這對我而言,是發語詞,無意義的。
其他如『媽的』、『哭夭』也都是很平常的範圍。

對於一個大學時代沈浸在髒話的我,
一直很難忘懷這樣的詞彙,
從女生嘴裡吐出。。。。。
不能接受,就是不能接受。。。。。

  就是一整個沒水準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