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的一早,是個不平靜的開始...
一早的組務會議,因為 L 的說話方式、態度跟堅持,
導致整個會議蒙上超強烈暴風圈。
讓每個人的心裡都不好受,連帶著影響工作心情~
甚至,有人因為這樣下午還落跑了~
這不是重點。

--這不是重點分隔線--這不是重點分隔線--這不是重點分隔線--這不是重點分隔線

重點來了。
我在開完會走出來後,準備調整心情工作了~
不料,接到一通富邦MOMO台的行銷電話。
我還是有禮貌的聽她講述,
首先先恭喜我是8月份壽星,
八拉八拉的說完給壽星的優惠以及慰勞我工作辛苦,
(先問我的職業,並說:您辛苦了....)有點矯情了~
接下來,二話不說的開始推銷保險的部分,
以意外跟醫療結合的保險。
說的天花亂墜~就她說法有多彈性就有多彈性,
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~
當然還說現在用信用卡支付阿~
一個月才多少錢,一天才多少錢阿!
這是只給壽星的優惠專案唷~~~
我呢,只是一昧的以「嗯」回應她。
重點來了!
這傢伙先跟我確認我的居住地址後,
就說:那我把保單寄到你的居住地喔
我:小姐,我目前不需要這份保險。
MO:為什麼?這份保險很好ㄟ!
我:我已經有自己的保險規劃了,目前不需要。
MO:那你現在的保險是什麼?應該都是跟壽險一起的吧?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不要呢?
這時我的腦筋已經快要斷了,這笨蛋聽不出來嗎?
我:我目前沒有規劃額外的經費去買你這份保險好嗎?

掛上電話,馬上上網搜尋MOMO的申訴管道,
這傢伙沒有經過我的同意,就要寄保單給我?
還逼問我我的保險規劃是什麼?
她以為她是誰阿?

搜尋了一下,從富邦金控的網站裡,
有個客戶服務中心選項中富邦行銷進行反應。


我反應的時間約莫上午9點52分左右,
結果下午5點47分富邦保險來電,
說會將行銷人員的態度反應上去,
本來想繼續念她一頓的,
但曾經有過客服經驗,
所以放她一馬。
我想~這傢伙應該靠她那招:「我直接把保單寄到你家」
賺到不少業績吧!
這樣的人真的很不應該喔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