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過的像是在外地度假般的悠閒~

今年的元宵節沒有花燈,
去政江號吃元宵~
今年還有一個新嬌客「樂樂」
但卻喜歡叫「七喜」
總覺得樂樂叫起來有點古惑仔的味道在~
P1.jpg 

P2.jpg 

P3.jpg 

可愛到我都忘記要跟他娘說正事了。。。

接下來去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展覽,不到20分鐘,我就衝出去了!

因為就在信義三越附近,去排了有名的Johan「法國巨無霸麵包」!
這是某次在A4用餐,看到隔壁桌的老夫妻在享用,
向他們詢問來的。跟貝想說沒事,就來排排吧!
等待的時刻時間總是過的慢,
還沒有真正開始排隊前,已經開始在看附近有哪些人是敵人!
開始發放號碼排的時間是16:50。
但,我判斷錯誤。。。16:30就開始有一對老夫妻搶頭香,
等我起身去排時,還多了五個我沒看到的敵人!
(真不知道他們從哪裡冒出來的?)
P4.jpg

我排到隊了!我們是9、10號!
不過1、11、12、22更好,因為是頭跟尾!
P5.jpg

這中間還要再換一次號碼牌!
以防插隊吧。。

P6.jpg

熱騰騰的喔!外脆(其實有點硬,但超香的

P7.jpgP8.jpg 
人客阿!看到沒!!!這麼大一個的啦!!!
兩人吃不完ㄟ~

最後,在一個非常外地的夜景結束了農曆年的最後一天~

P101007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