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5/9/24
只是單純和你分手

 

引述

只是單純和你分手

你總是在我的夢裡,摻入了傷害與佔有。

輕聲嘆息,我只覺得無力。

我始終在夢的迷宮中打轉,為了尋找你。

常幻想著,即使在萬頭躦動的人群中,也能一眼認出你。

那將會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樂。

 

那麼,就這樣吧!我們別再見面了,好嗎?

那怕是在夢中,你依然緊握著我的手,用體溫滲透我每一次的呼吸。

我承認我的私心。

畢竟在夢醒後,你是情人,我是朋友。

也許是我還年少輕狂,但我什麼都不肯接受,除了你愛我。

 

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不再做同樣的期盼。

也許漸漸的,我會明白,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我們將會是永遠的空集合。

如果,還有機會可以重新來過,我將竭心盡力,

和你只做單純的朋友,

而不在你我之間,摻入愛情,與佔有。

 

遠離你,答應自己不再想你。我在沒有你的世界裡,憂傷地學習。

學習在想你的時候, 將你遺忘;學習為你流淚的時候,將淚拭去。

畢竟,一切都已經不重要了。

 

都不重要了,不是嗎?

反正,我和你,也只是很單純的,分手而已。

 

岫 2003/OCT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