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解藥生活不能永遠順心,

於是,

遺憾和憂傷陸續登場,馬不停蹄。




至於,沒有你的生活,我該如何繼續?

我只能學著適應。


反正在我心裡,你又不曾真的離去。




時常,我以為我失去了。

但失去,終究是另一種形式的獲得。




獲得什麼呢?

愛來的快,急著走,我卻仍然為之心動。

我輕輕閉上眼睛。

一直要到很久很久的多年以後,我才會發現,

原來,時間是一帖獨特的藥方,

敷在感情裁出的傷口上,

等到午夜夢迴、事過境遷,

才會釀成生命裡絕無僅有的甘甜。




我漸漸有些懂得。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