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五又去參加了一次錢櫃聚會....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... 最近總是興致缺缺....  之前辦公室送舊.... 也是... HIGH 不起來。連natural high 都成問題。更別說星期五的酒助興了。  為什麼標題是娛樂系呢? 還是要回歸到上次愛委開會,那個陳阿生.....  因為大家太久沒有見面,其實也都快要搞不清楚大家是什麼系的了,年級就更槁不清楚了...  這傢伙會記得嗎?當然不會.... 吃飯中間給他來個隨堂測驗~ 今天出席的有什麼系勒?  其實是因為在整合通訊錄了,交辦誰要去找誰~ 就來了小小臨場反應~  唉~ 虧我跟他這麼要好,還曾經因為吃宵夜聊太開心結果忘記付錢他就送我回家~  竟然忘記姑娘我~ 什麼系的? 真是..... 傷心阿~~~  結果,在學校玩樂這幾年的結果~ 他只記得我們出去唱歌、喝酒、玩樂的時光~  一點都不記得我努力用功的寫供筆的樣子....... 還說:我不是娛樂系嗎?  啊哈~ 傻眼~~~ 不過當初真的玩得太瘋了喔...  才會有這樣子的印象~   以前很愛歌大家一起出去唱歌、喝酒~ 雖然後來都是亂喝一通...   也不太愛跟亂喝的人出去了~ 但還是喜歡一起去包廂嗨~  今年的這兩次..... 卻連一次也嗨不起來.....  一丁點嗨的 few~ 都。沒。有。  唉~~ 奇怪了~  以前娛樂系的我跑去哪裡了呢?  已經不太喜歡唱歌嗨~ 吃飯嗨我到還可以接受~  是我老了還是我轉型了? 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