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其實一直比較偏向於使用MSN的網誌~
 因為已經習慣了。
 
 我是個不太愛改變的人,所以只要習慣,就不想變動.....
 還是這可以解讀成:懶?

 以前死忠用著ICQ ~ 被社團的朋友硬逼轉換成MSN...
 這次,一直用慣了MSN網誌,也背命令轉換到這邊。
 
 好吧~我會適應的。
 但要先把舊的地方搬過來,我才有動力整理。

 前面的無名,是以前的回憶。
 也是一個測試,看搬家好不好搬~

 在小妞的網誌連結裡,
 我的連結名稱:『愛情得意的小妞』
 謝謝大家了,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~

 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