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這次的聚會是我們法律(92)了。
時間:96.07.21上午8點。江子翠站5號出口~
地點:三峽+六福村~
出席人員:
大A+1(巧玲)。我+1(貝貝)。楓淇。石頭。宜兆。劭平
嘉祥。記鳴。馬隆。浩泓。小昌。瑞祥。
算算,隨便也這麼多人,
要不是因為有人要考試,
我想應該又是更浩大的一群嚕~

一早就往我們班第一次烤肉的地點出發
舊地重遊~好多好笑的事情都浮上來了~
大A的車子被石頭撞上(我坐在石頭的摩托車上)
烤肉沒煮完的蛋...被拿來蛋洗頭...(就是我...兇嫌還是石頭~)
被西瓜皮洗臉....(大A搞的....)
想想距離那次已經將近10年的光陰了~
真是歲月不饒人阿!

這次大A準備了兩把遮陽的大雨傘,
本來是為了要遮陽..但這幾天太陽實在太烈..
就拿來遮坐在溪裡避暑的大家...
我想~坐的最舒適的就屬石頭跟宜兆了~
這兩傢伙就像釘住一樣..不肯起來哩~

接近3點左右,開始收拾東西要前往下一個行程
『六福村』!這也是我們班好久沒去的地方了

到了六福村~必排的設施不外乎
大怒神、笑傲飛鷹、海盜船、火山歷險~
呼,真是愛玩又愛叫!
只有海盜船是最不刺激的一樣~
火山歷險沒排到....人多到不像樣...
不過因為不停的尖叫~感覺整個人的壓力都釋放了,
真不賴喔~
不過貝貝卻被我的尖叫聲嚇一跳哩~
直說是被我的尖叫嚇到....

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阿:
西部歷險的那個科羅拉多河....
真是奸詐到一個不行的地步!
在排隊時看到每個走上來的人全身都濕淋淋..
想說~咦?怎麼會濕成這樣...
我們下場時...我很有技巧性的躲過了濺起的水花們~
在快要到終點時.... 真是%︿#@!的....
進入瀑布區...... 就這樣每艘經過的人
全身一定都濕去......
那我之前躲得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阿?
為什麼說奸詐呢?除了這個必濕的瀑布之外
出來後有個貼心的烘衣跟吹風機服務..
但還是要錢阿.... 該說貼心還是奸詐阿?

不過這樣東玩西玩的..也玩了4個多小時~
夜晚的六福村別有一番風味~
很久沒有這樣玩得這麼累了....
假如時間橋的出來~
就期待9月的墾丁吧!
哈哈哈哈~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