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這兩個月還真渡太多假了..
熬了兩年終於有特休跟國旅卡可以使用

貝跟他高中的麻吉計畫了這次的行程。
這次4個人:我+貝。A豪+文亭
月眉玩馬拉灣-麗緹旅館-台中逢甲夜市-
酒桶山法蝶用餐-新竹南寮漁港放風吹

月眉馬拉灣(玩水)是第一次進去玩
我發現我還頗沒用的....
馬拉灣必玩的就是大海嘯了~
穿上救生衣前進到身腳碰不到底的水裡,
載浮載沉的在水裡被海嘯吞噬........
有點自虐~但真的好玩!

其他不外乎滑水道唄....
有類似游泳圈,可以坐在上面的的我還敢..
可是..要自己滑下去的那種..
除了因為害怕出來滅頂..應該也是怕邊滑邊夾到肉吧..
但是A豪的老婆超勇敢的!!個頭比我還要小隻ㄟ
玩起來一點都不馬虎....

最刺激的是巫師飛艇....
當然俗仔的我..一次玩過就好了..
那三個人竟然還要第2次.....
這遊戲還分雙人跟單人...
這次的雙人由貝貝+A豪演出..
由於重力加速度還有他兩重量的關係....
這兩人簡直要飛出去了咩~
當然~還聽到了這兩個男人的慘叫喔~~~~
(設施指導員在把我們推下去的時候,叮嚀了一句話....)
(害怕...要叫出來喔!!!)

晚上,去逢甲夜市吃點小吃..
沒想到A豪老婆跟我一樣獅子座喔..
這兩個男人員來計畫好要出遊時順道慶生..
還偷偷去買了亮晶晶的耳環~
真開心~^.^

隔天中午原本要去月光森林(台中太平市的山上)
不過臨時改變心意去法蝶(因為有特約)
沒想到月光森林就在旁邊~
悠哉的吃了個午餐,往新竹出發去嚕~

出發前特地買了風箏要去南寮漁港玩玩
生平第一次放風箏(好像有點悲慘...)
不過因為新竹是風城...不需要技術ㄟ....
隨便都馬放起來了...

晚上的行程更是無話可說....
只能用隨心所欲來形容~
在漁港吃了點小東西...竟然就說乾脆回去乾泳好了
就這樣殺回到台北,打了8圈...
不過這次手氣不錯~頻頻自摸...
下次還有沒有這樣的好手氣哩?

照片請參照 
maxiqueen804.spaces.live.com/photos/cns!123C819A033F09B3!1532/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