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奇怪了,很容易被L君給氣到!
一早,要個檔案,寄過去,也不知為何?
我的郵件跑進L的垃圾信箱...
L問我為什麼會這樣?挖勒.....我怎知阿?
我反問L:是不是設定有問題....
這L竟然還反問我...我是不是用EPA的信箱寄的?
廢話!是有看過我用其他信箱寄信過去過嗎?
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!

過了幾個時辰,
L一直在趕有關DOH的案件..
就我所知,當時我正去洗手間..
L大概在跟DOH的人爭論吧....
我想應該(必然)口氣上有些問題~
就在我回來座位時候,想要跟我抱怨吧..
當時,我也沒回應的就又往外面走去丟垃圾..
這L竟然大問OOO勒?
我心想:是怎樣?因為我認識DOH的人,就要跟我抱怨嗎?
回了句:干我屁事!頭也不回的就走了~

這傢伙,已經整個干擾到他附近人的工作情緒了...
前幾天的教訓還學不到嗎?
總是嘴巴上說說,知道要改進!
實際上呢?該看到實際面的人,總是看不到....
都只看到另外一個不真實的那面......

L永遠都是用自己的角度跟態度再面對所有人,
表面上好像是有改進?
但私底下呢?不斷的說..就是要槓上?就是不服從?
假如真的要依法行事,真的會動不到嗎?
嘴巴總是說要走人,實際上走了沒?

我不喜歡在工作的場合跟伙伴起衝突!
但也不要考驗大家的忍耐力!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