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月17日,我家小妹生日,
為了幫她慶生,選擇了重慶南路上的TASTY

他的餐點就是499+10%服務費。
主餐有點了原塊牛排、嫩羊肩、烤鴨胸~
前菜等都還蠻普通的,也都順順的上,
但是在我的原塊牛排我就大不滿了!
我明明要求7分熟....竟然給我來個9分....
好像在咬牛肉乾阿!
同桌的小群(小妹的男友)跟我點一樣的,
肉卻是嫩嫩好好吃喔!

老媽跟妹的羊肩,好吃的沒話說~
突然覺得羊比牛好吃?#$%#@
皆下來就是貝的烤鴨胸了....
因為烤需要時間,我們都同意,
可是過了許久,服務人員不時的來致歉,
還奉送3客非主餐餐點(任選),
竟來送來的不是該送上桌的標準?
這是西堤該有的品質跟水準嗎?
服務人員很客氣的將餐點收回再烤一下,
之後又再送了一份手工餅乾,
還真是苦了幫我們服務的小姐(幸徵)。
一直來跟我們致歉!
雖然他廚房的QAQC作的不是很好,
大致而言,口味都不錯啦!吃的好撐喔~



膠原清湯..有鯊魚下巴啦...但是湯沒有什麼味道。




我那過熟的牛排......





超嫩的鴨胸(當然要烤熟啦!)


好玩的甜點喔~巧克力的袋子是熱的喔~
玩法如下: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