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星期六的夜晚,本應是好好休息或玩樂的HapPy NigHt...
無奈。。。我現在卻在公司,苦讀那2千多題,大按只有6個的考古題,
(6種答案,哪6種?前面文章提過,請參閱前不知哪一篇吧!)
好像又回到大學的時代,坐在桌子前面讀書,
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用功了吧?自從畢業後~
哈哈~要不是奉派,也不會這麼認真沒翹過一堂。。。

邊翻答案,邊播放著我的最愛『The Phantom of the Opera』
自高中接觸PHANTOM開始~就一直深深為他著迷著~
雖然我沒有其他狂熱份子一樣,什麼都有~
不過至少我有中文小說、原文小說(2本,封面不一樣)
電影版DVD、當他們來臺灣演出時,
坐在前面第4排(6000金)的位子,
不時的播放著,一直複習著~真是百聽不厭!

即便現在邊苦讀也邊聽~
總覺得可以增強我的記憶~
就像回到學生時代,夜半邊唸書邊聽一樣,
很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