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應該好好的撰寫我的墾丁之旅,
但最後一天回來時,發生了這件事情~
所以一定要來PO一下!
以下是我在「悠遊墾丁」的討論區
所發表的心得:『關於租車業者~ 敬告:純屬陳述個人發生事件,不做任何評論!


剛從墾丁回來。
只是想把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經過告訴大家,
也請大家在出遊的時候要注意小細節。
也不是要對店家做攻擊,僅陳述個人經歷。


出發前很認真的在悠遊墾丁上尋找所需的所有資訊,
食、住、樂、行~無一不找。
只是我們的行程是星期六上午8點就到墾丁,
而我們預計星期一的傍晚才要回程,
所以租了整整3天的車子。我們向很大的車行「勝利租車」租借。
出發前所有的金額直接匯款繳清,沒有訂不到車的問題。
所以說:我們星期六上午8點多租車起算3天(24H制),
還車日應該是星期二上午8點多。

最後一天玩得很開心的去車行還車,
但不知怎麼,其中一台的擋風小板有破裂....

店家裡(染金髮、綁馬尾、戴金邊全框眼鏡)整個人就跳起來了。
(給我們的感覺是:一定是我們搞壞的,我們假如不賠償,就走不出這家店)
我只能誠心的說,我們騎車都很小心,並無任何擦撞或摔車,
更沒有任何的停車跟別人卡在一起,導致擋風板被擠裂.....
無奈的它就是破。掉。了。。。。。。
店家內當時共有3個人(2女1男),
每個人的嘴臉就是一定是我們騎車的人搞壞的。
還二話不說直接去找型錄,自己手比一比翻一翻,就說要賠償250元。
最後為了要趕上回程的車程時間,
也就算了。就給了錢,準備去搭車。

邊給錢店家還一直算計給我們聽喔~
我們假如只租2天的話,我們下午5點才還車,
按照小時計算,我們也超出很多小時,所以錢也會很多喔!
但我不解的是:
這根擋風板破掉的糾紛問題有什麼關連性?
我們就是租3天,錢也早就匯過去了。
關連性在哪裡了????一整個不解~ 黑線

就在我們邊等馬路的同時,店家裡還有一個人一直跟著我們,
嘴巴還一直唸著,別家車行一點擦傷就都得賠償之類的話。
喋喋不休...........

在我們搬行李上之前向店家詢問的「接送」車的同時,
店家裡其中一個男的(小平頭+咬檳榔)又把車騎出來,
對我們說:他看到前面的車殼跟一邊的後照鏡是新的,
他認為是我們有嚴重的摔車,所以自己偷偷的跑去換車殼,
然後留下擋風板沒換....
那男人說:他們租車的車子一定多少會有擦撞,
為什麼我們還的這台車,怎麼那2塊這麼新呢??

說真的,假如我們真的有嚴重的擦撞根摔車,
又很自動的去幫店家換殼免糾紛的話,
我們幹嘛要留下證據讓自己不愉快呢?
大家都是來玩,沒必要到最後還要把自己搞的這麼不舒服。
但,那男人就是認為我們自己有去換殼.....

那我就有話要說了:
若我們有去換殼,在偌大的墾丁,有多少車行,
可以請店家去詢問一下,在5/24-5/27的期間,
是否有「勝利租車」的車子去換了前面+一邊後照鏡的殼?
這應該店家都有辦法去證實的吧~


當時,我看前面的車殼明明就有他們紋車牌號碼(K@@-390),
而且那個車殼紋身還是已經斑駁不堪~這哪是新換殼阿?
實在不懂,我們也都願意照價賠償了,實在沒有必要這樣說我們吧?
(個人感覺有陰謀論~)
況且假如要談陰謀論,我也有另一套說法......
只是這些都是臆測,所以就不多說了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過,假如將來大家出遊有這樣的糾紛出現,
請記得要拍照,還有給予另外的費用,也要請店家開收據。
這樣比較保險......
因為這2樣我們都忘記了..... 我不管

還有喔~店家還說,他們不怕我上網陳述!
我就給他上網陳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