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真的是有夠糟糕的!
竟然已經有詐騙集團利用165反詐騙電話來欺騙民眾!

5/16的中午,首次接到這詐騙電話,
詐:請問是000小姐嗎?
我:請問哪裡找?
詐:我這邊是165反詐騙專線的陳警官,
        我們在台中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
        這集團裡有你的資料。
這時因為手機通訊不好,我就沒有繼續跟他通話下去~
看了看手機來電,顯示「0165165165」。
上了古狗大神跟奇摩搜尋這顯示的號碼~
已經知道這是詐騙了~
看大家在部落格上發表的日期,
約莫都是今年4月份開始的~
我心裡想著,這應該不會再打來了吧........

這就錯了!
5/29的中午,二度來電!講的話還是一樣~
(也跟別人一樣喔~都是在台中破獲詐騙集團喔~)
只是這次我沒有跟他說我是本人
我說我可以代為告知,
並請給予電話以便回電,
這詐騙當然沒有電話可以讓我回復,
他大概也知道騙不到我了吧,
就說:打165就可以了~
我:打165就可以找到你了嗎?陳警官?
詐:你打165就好了啦!
隨即就把我掛電話了.......

怎麼有這麼惡劣的人呢?
竟然利用165反詐騙專線的訊息來欺騙民眾?
來電顯示還搞成0165165165
這根本就是要讓人誤判的!氣!
希望沒有人會上這樣子的當!

我同事說,我應該這樣跟他講:
「"齁~你大陸人齁?台灣的警察沒有那麼戮力從公,還會一個一個打電話來確認的啦"」

後來還是上了台北市警察局的詐騙專區,
寫信告知警察機關有這樣的詐騙手段發生了~

一直不解的是:
既然有腦袋想要怎麼騙人,
怎麼不去想怎麼作好人或工作呢?
這樣半夜真的睡得著嗎?
死後不會下地獄嗎?
即便是無神論者,
也不會受到良心的譴責嗎?
詐騙真的有這麼好玩嗎?
把人家一身心血都騙光光~
我要詛咒你們這些詐騙集團,
一個個都不會有好下場。
(心裡想著都要不得好死啦.....不過好像造口業......但還是寫上來了~呵呵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