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,就跟辦公室同事不爽。
讓我ㄧ整個上午的情緒都很差,
連早餐都氣到吃不下。
總而言之,我沒有錯!
而我也沒有必要任她罵~
所以我的口氣也不好。
不過有教養的我,
事後有跟對方say sorry~
這是禮貌喔!
但又不想要在網誌裡面抱怨工作~
就來寫寫我上個月的BLING吧!
獻醜了~~~


上個月貝上小夜班,
我下班時間都待在家裡,就找點事情做做~
因為是新手,所以先買了便宜的鑽到處貼貼玩玩,
練練手感,等手感出來後,
再來好好的重金購買亮晶晶的施華落的鑽嚕!

隨手拿了相機的皮吊飾來玩玩,
兩邊分別用不同的排列方式,
用2.5mm跟3.0mm的鑽來裝飾。

我個人比較喜歡B面。
A面因為用AB膠還不熟練,
所以手抖了一下把鑚推歪了~



不過一直都沒有好機會,好好的去後車站大肆採買一番!
小妞阿~什麼時候出關咩~
我等你啊!!!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