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阿姨的大兒子,就是我表哥~
選定在2008/6/13(五) 舉辦結婚喜宴,
宴客地點定在 「六福皇宮」
原訂6時30分入席,
但實際上菜,卻已經是8時許了...
為什麼呢?

因為阿~這是場禮拜婚禮.....
什麼是禮拜婚禮呢?
就是婚禮+禮拜咩~~~~~

問題在於,
到場的賓客們,並非每個都是基督徒,
但我發覺,主持牧師,非常的愛表現....
已經超過預定時間開始禮拜儀式....
但又愛講話,似乎都把賓客當做教友了..
整個儀式下來,
請賓客起立禱告,共3次,
這樣還不打緊,
上菜的飯店侍者,
個各都已經手上拖著重重的盤子,
等著這長舌的牧師講完話,好上菜~
熟知?就是不願意閉嘴,
全場所有人就只好一直餓著肚子聽他講完話,
幸好桌上有準備金莎,我想是因為原因準備的吧。。。。

六福皇宮的菜色還不差,
口味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,
價格卻是在我封殺的名單內喔!
現場喝的飲料、果汁、啤酒、紅酒通通喝到飽啦~

設計師哥哥,特地告訴我們這紅酒還不錯喝喔~
可以喝到飽喔!

這隻的第1口口感有點嗆~有一點酒精的味道在~
不過後面的口感,還算順口。
以新酒而言(2007),這不錯喝了~

結果這一場婚宴下來,
到散場,已經10時30分(PM)。。。。。。
以後阿~假如我的朋友要舉行這樣形式的婚哩,
請大家記得要控制時間!
最重要的是牧師不要太愛現....
散場時,有教友跟牧師反應,
好像講太久了啦~
牧師說....我還有很多沒講ㄟ。。。。
真是一整個暈倒阿!

下面是我翻拍結婚小卡,跟設計師哥哥設計的小卡唷~

 



結婚小卡


在送客時,還有致送小禮物喔~
很有重量的喔~~晚上再PO上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