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要一說說到GODIVA ,我的嘴裡一定馬上溢出滿滿的巧克力香,
有這麼誇張嗎?是的!就是有這麼樣的惹人愛!
這就是巧克力中的貴族:GODIVA的魅力所在。

我個人不喜歡吃太甜的巧克力,
所以我我只吃純巧克力85%片裝的。

今年的七夕,
很開心的又得到了這魅力無法檔的貴族!



看了就令人開心的袋子!




我最愛的85度!



盒蓋打開後,盡是慢慢的巧克力香!
濃濃烈烈的竄出~

這下,我上班可能會快樂點,
煩躁時,可以享用一片!
因為,巧克力可以抗憂鬱喔!

8/12 新增:

剛好手邊存有一年多前的盒子~
來比較一下。


左邊是一年多前的40片裝。
右邊是最近的36片裝。
上面的圖案不太一樣。
即便圖案不同,當然不會影響到他的美味的啦!



拿出來近拍!



天!
多美麗的色澤!
跟外包裝的顏色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咩~
讓我今天早上就有個愉悅的好心情了!
吃掉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