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兒個晚上,整理MAIL時發現一封信,
信裡寫著:
2008/8/21,schick.service schick.service@mail.hato.com.tw
撰寫:
Dear 2008毛美星星大道活動得獎者

恭喜您獲得由舒適牌刮鬍刀提供之Kiehl's獎品
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讓毛美網路活動可以順利落幕
敬請提供完整中文姓名以及郵寄地址 以供獎品寄出

舒適牌刮鬍刀敬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頭霧水莫名其妙的我,
不斷的思索著,什麼時候有參加這項活動?
該不會是詐騙吧?
其實常常都是自己忘記。
就跟多年前的AMD活動一樣,
玩完就忘了,哪還記得這麼多,
結果就得到了一台SONY T7呢!
雖然到現在都還津津樂道,
但也還是不斷的被人家「提醒」,
為什麼不選PSP呢?
-----我離題了-----------我離題了-----------我離題了-----------我離題了------

這時搜尋網站的功能就該展現出來啦!
真的有一個活動網站!
還真的有我的名字!
看起來應該就是我啦~
跟我同名同姓的人雖然有,
但電話前4碼後3碼跟我一樣的應該沒有吧?
況且我有收到通知信函,就沒錯了啦!


後來再去 毛美的一生 再度確認。
沒錯沒錯~是姑娘我中獎嚕!

中什麼獎?
Kiehl'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(50ML) 市價要980金ㄟ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