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 lccatherine - 又要請大家衝人氣了!!支持一下我家陳導唷!

美甲師未來的老公製作的短片~ 

有潛力的陳導參加三立電視台的我在159號活動~~之

【最終決選】實作任務PART 01~首部曲主題:我愛薑母島  (點我呀)...

所有參賽影片都在上方的連結中唷~

請大家欣賞並且用力的投給 陳導一票~【我在159號】陳佳鍵_薑母島~實作任務首部曲 

下方的投票區~不需加入會員~只要直接點選!!!!~用力的投他一票吧!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