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,上星期六(7/26)回桃園去,
全員到齊的去吃桃園 鮮友 自助式吃到飽火鍋
桃園市同德五街25號
03-357-3328

該怎麼說呢?
雖然看起來氣派,東西樣式很多!
但就他的計費跟提供的食材,
實在是有待考慮。。。。
尤其是 牛肉。。。提供的上等牛肉煮起來,豬肉都比他好吃...
雞佛咬起來的口感,一整個不對勁??
其他餃類,使用的魚漿食材,實在也是有待加強!
唯一讚賞的,只有花椰菜,不論熟食或生食的,
也是有新鮮吧。。。。
還有甜點還可以稱讚的,
除了豆花還有布丁(統一的唷~)。

這不是重點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剛好聽貝二姐談論到她的一個女性好友,自殺了。。。。
聽貝說,她是個亮麗的女生,結婚、生子了,
是美麗的華航空姐,
更令我驚訝的是:她跟我同一天生日。
聽貝二姐說~
她是計畫性的自我了結的。。。。
把自己的東西整理好,寄回鄉下,
還定做身後穿的衣服,妝的美美的拍照,指定好要放哪張。
就這樣的了結自己了。
聽說~因為憂鬱症。。。
其實真的很令人感傷~

一般而言,誰人不憂鬱呢?
貓咪座的人雖然也會耍憂鬱阿,
但,應該不至於有這樣的人生結果。。。。
很可惜一個跟我同天生日的人,因為這樣離開了~
其實,不管是怎麼樣的情況,
還是要找人說說,找個方式發洩,
我想~就是因為都不找人說或找管道發洩,
才會這樣鑽牛角尖出不來。。才用這樣的方式離開。。。
讓她的好朋友更傷心的原因是,
在她離開前,大家都還有聚會,
但是就是不願意透露出自己的問題。
雖然不知道究竟是怎麼原因讓她去意堅定,
我還是會默默的哀悼~

所以~不管怎麼樣。
有心事,找個人說說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