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标题就知道跟什麽东西有关了~
其实是类例行性的周六的家庭小聚会,
只是地点刚好挑选在双连站附近的小吃店。
又刚好遇上了要考试,
又这麽刚好的有这麽一间香火鼎盛的文昌庙!
这当然要好好的祈求众神仙能够好心的助我一臂之力。

标题说还愿,
就知道我的愿望达成了!
虽然我的分数不太好看,
刚刚好给他所谓的「及格」,
但,我还是录取了。
只要跟别人有所求,
就一定要还恩情。
当然,跟神明也不例外!

地点:雙連捷運站旁巷子裡(馬偕醫院後面)
         民生西路45巷9弄2之1號
电话:02-2521-0366


黄小薇前来还愿

想要来叁拜的人,可准备些水果或小点心。
若有希望神明能够协助你的人,
现场有贩售祈愿金(一份50元),
当初来拜拜时,
还多买了一份30元的金(我也不知道是什麽),
反正庙祝说什麽就怎麽做,
另外还有一种随缘金,
放在旁边,可自由捐献,拿一份金。
黄小薇每次都用100元结缘。

叁拜顺序很简单:
共5炷香
1、天公
2、文昌帝君
3、文魁夫子
4、关胜帝君
5、黑令旗

非常简单,庙方也有将顺序着明。
当然叁拜时,每个地方最好都心中默念,
姓啥名啥、命宫、住哪儿、祈求啥事。
很认真的每个地方都要禀明清楚喔!
阿最重要的要影印准考证阿!
庙方有个统一收集的桶子,
还有若是因考试祈求的人,
那个祈愿金上有一张纸,
购买时庙方人员会请妳填上相关资料,
拜完後就把那张纸放进准考证苍集桶也可以!

最後就是烧金啦!
为了响应环保,庙方有统一烧金的时段,
金炉也有限定开放的时间,
记得没错的话:
1、初一、十五
2、六、日 15:00-18:00
若没空的人可以拜完後就放着,
庙方会统一处理~
黄小薇这次有时间,
刚好碰上金炉开启统一烧金的时段。
超开心的自己把还愿的心情一起给稍给了众神明唷~
而且这是环保金炉,
没有烟ㄟ!
超正的!!!!!
真希望我家楼下的也换一下这种金炉啦!
不要又把我熏到抓狂.......

 

 
地上箱子里装的都是大家给神明的心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