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邁向新的未知的未來了。
心裡其實很忐忑不安!

雖然不是完全的離開,
但也還是給了我一些紀念品。

LAMY

這是啥?不懂事的我完全不認識這是什麼。。
對~!他是鋼筆的品牌,
這是沈簡推薦的品牌。
外觀上看不出他就是鋼筆,
原以為是鋼珠筆...
但他不折不扣的就是有設計感的鋼筆!
看來。。。要好好的抄報紙,
才不會浪費這支筆的價值!
也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利用他寫作我的公文嚕~

P1060559.JPG

P1060561.JPG 

http://www.lamy.com/eng/b2c/safari/013
↑這款就是我圖片的這隻喔!

接下來是峻明大哥送的小禮物~
是一個精美的水晶鑲琉璃花的小禮物~
放在桌上,有種說不出的清透!
讓人感覺腦袋是清新的!
未來,當我不知怎麼辦時,
希望看看他~我就可以想清楚,迎刃而解~
我會記住峻明大哥說的:
貴人有2種,一種是好的,一種是好的相反,
不管是哪種,對你有所幫助的,就是貴人喔!
我相信!你們都是我的貴人!

P1060562.JPG 


P1060563.JPG

還有喜愛「七彩霓虹燈」的育廷,
送了我一張他個人也喜歡的CD。
草地音樂學會
這張CD還真的讓人很想接近草地的FU~
我想,在我煩躁時,享用他,是個很好的方式喔~

P1060564.JPG

還有還有「一帆風順」喔!!
這是位嘉送的。
其實是一艘船!有帆的船。
很有涵義的~就是一帆風順啦!
不過放在簡先生家了。
就用卡片代替一下嚕!
(不過船的名字叫做:REVENGE,復仇者號?)
我開玩笑的想法,ㄟ~把送我走,他就可以接替我的位子啦!
哈哈哈~開玩笑阿!
card.jpg

總而言之!
還是謝謝大家這3年的相處!
我會好好努力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