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才剛新上工一個星期,
趁我還有力氣出去走走,
這這星期天「天氣晴」,
走!走去胖個舒服的湯吧!

這次選定「冠翔四季溫泉會館
地址: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66巷6號
電話:03-987-5599

地點很好找。
從礁溪交流道下來就可見到冠翔的『看板』。
若從火車站走出來,直直走,過了礁溪路,
看見了「7-11」,左轉,直走。
就可以見到冠翔嚕!
若坐首都客運,下車後方向一樣,
往湯圍溝公園的方向直直走進去,
碰到仁愛路,左轉,一樣會到!

這次選用的是冠翔的戶外SPA,
原本預計購買活動:午餐/下午茶+戶外SPA = 500金。
但剛好有個團體來開什麼97年度業務客戶啥的檢討會,
中午就被佔滿了,一行人只好先去覓食啦!

我們的中餐就選定交流道下來的左手邊,
許多所謂的「美食節目」報導的「甕窯雞」。
果真電視報導過就是不一樣阿!
人山人海低!幸好早別人一步。
有位子,不用等」!哈哈
(這最近是我的 kEy wOrD,聽到都會眼睛閃亮亮!
好不好吃?見仁見智。
我給烤雞:4。其餘的菜因為是安全菜,所以給:3

雞也吃飽了,這當然就要去享受一番啦!
因為吃太飽了,所以也不用下午茶,
所以就便宜啦!
大人假日:250金。小孩(110以上)190金。
附送一瓶礦泉水補充水分。還有一條浴巾。
另外至物櫃用壓證件的,免費提供。
更衣室內有洗髮精、沐浴乳、提供吹風機,
但沒有乳液~所以要自備喔!
因為戶外,所以照慣例,要泳衣+泳帽喔!

這間飯店看起來蠻新的,
所以設施使用起來也很不錯,
SPA池分各式各樣的按摩區,
有氣泡床、浮力按摩、巷弄按摩、逆流按摩...等,
唉呀~奇形怪狀的名稱一堆。記不住。
另外還有小孩玩樂的滑水道、水槍,
還有一池池的「湯」,
玫瑰湯、舒活湯(有中藥,泡進去像在泡薑母鴨)...等。
另外還有,還有烤箱、蒸氣室。
著實讓我玩了一下午。

圖?圖呢?
姑娘泡湯舒壓都來不及了,那來的圖阿?
請上飯店官網吧!極上原湯

或許是因為假日的關係,
一大堆無所事事的人跑去礁溪玩耍,
倒是我要搭首都回台北,竟然要等一個小時補位。
已經超想回家躺的我,
直奔火車站,唉~自強號也無座位了。。。
只好搭區間快!這一搭,搭了近2個小時......
不過若坐客運,也一樣塞車啦。
但也讓我嚐到了「福隆便當」喔!
(變貴了....60金一顆)

希望泡湯舒放的壓,不要星期一就全部加倍還給我嚕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